2024.03.31│主日直播│恢復起初的愛心│生元瑛 牧師

【約珥信息】恢復起初的愛心_生元瑛牧師_2024.4.14

【約珥信息】呼召十萬拿細耳人_生元瑛牧師_2024.4.13

 

哪些基督徒下陰間

主耶穌帶西班牙牧師卡莫勒 布萊納斯(Carmelo Brenes),遊歷陰間的見證:

1982年那一年,我死在了一場事故裏。當死亡降臨時,我感覺一切都變成了黑暗,自己被一些不知名的生物帶著,獨自在黑暗隧道裏走著。我在這又冷又暗的隧道裏,開始聽見恐怖的尖叫和哀嚎,一種強烈的恐懼感頓時充滿全身。我知道,雖然自己的身體已經死了,但是在某種程度上仍然活著。

我看見巨大的蛇在地上爬行,所有人都哭著求水。很快,到達了一個開放的高原,那裏有眾多的囚房和隔欄,裏面裝了各種各樣的人。我恐懼的大喊,求神的仁慈:「主啊!求祢記念我啊,可憐可憐我吧!」巨大的恐懼抓著我的心,到達一扇門的時候,我開始大叫:「我的主啊,求你可憐可憐我!求你幫幫我啊,主啊幫幫我吧!」突然周圍一陣寂靜,我聽見一個響亮的聲音說道:「住手!」這聲音震動了整個地獄,那些抓著我的生物也放開了手。

我知道是主耶穌在說話:「我不是通姦者的神,我不是亂倫者的神,我不是撒謊者的神,我不是那些吹噓炫燿者的神;為什麼你叫我神呢?」(路6:46)我覺得自己快要被摧毀了,但是隔了一會,神的聲音變得柔軟了一些,祂說:「過來,我來展示你一些正發生在這裏的事情。」主耶穌帶我到一個地方,那裏許多人都是基督徒,死了卻下到陰間受痛苦:

 

1牧師不信說方言、不信受聖靈洗的人

我看見那些牧師,他們都因為不同的原因,最終淪落到這裏。我看見一個牧師,他一輩子從不相信聖靈的力量,不相信說方言,不相信聖靈的洗禮,不相信治癒神恩。(可3:29)。他開始求神的仁慈,再給他一次機會,去告訴這個世界說:「方言是真的,受聖靈洗是真的,福音裏是有真的自由的。」但一切對他來說太晚了,他永遠也逃離不開那個地方了,儘管他原來是一個牧師。人唯一悔改的機會,只有在活著的時候。

 

2、自負驕傲的傳道人

請仔細聽,我也是一個傳道人,為病人祈禱,求神治癒。我為瘸子禱告使他可以行走,我說方言驅趕魔鬼;我行了好多神蹟,甚至超過我的牧師,因此漸漸驕傲自大,覺得牧師不如我。我開始心高氣傲起來,覺得是自己的本事,可施行這些奇事。在我自負自大的心裏,認為我是有天賦的,不能理解這一切恩賜,完全是主耶穌賜予的。當我落入地獄時,神告訴我:「我是一個謙卑人的神,不是一個傲慢自大人的神。」

很多人站在神面前,滿心的驕傲和自負。很多人一邊唱著讚美歌,卻一肚子自高自滿。很多神揀選的僕婢,他們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,並且被主大大的使用,就開始覺得他們自己很不得了。這些人作主工,一邊解救別人,自己卻相當自負自大;我想告訴你,神全部看在眼裏了,祂知道你的心。

那些自以為義的傳道人,我希望你能像我有一樣經歷,聽到那些自高傲慢的人在陰間的哀嚎,哭聲多麼駭人恐懼!如果你內心還是充滿自負,覺得自己與眾不同是神特選的,因此瞧不起其它的神僕婢,趕緊懺悔你的罪。一個人越被神使用,就要越加謙卑,才能長久被神使用。經上說:「 只要存心謙卑,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。」(2:3

 

3貪財的佈道家

我看見一個在地獄的佈道者,現在正受火焰的折磨;他之所以淪入陰間,是因以去非洲傳道為由,索取奉獻的錢據為己有。他乞求主再給一次機會,回到地球上把錢都還給人。當他看到耶穌出現,但主沒有幫他,他開始詛咒耶穌。

我看見那些曾經在教會裏讚美神的人,現今卻只能在地獄哭喊哀叫,為自己未懺悔的罪懊惱不已;但是他們已經死了,失去了悔改的機會。我也看見盜竊教會十一奉獻的牧師,他們哀嚎乞求主,赦免以前做的壞事,但是再也沒有機會了。

 

4在地獄的孩子們

我看見一個女人帶著兩個孩子,孩子正在向他們母親大喊:「為什麼!為什麼妳不帶我們去主日學校?為什麼妳不允許我們去教會?」他們不斷地詛咒那位母親,因為她沒有允許他們去聆聽福音。聖經教導我們必需:「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」(箴22:6

直至今日,每當我想起那在地獄裏的孩子,靈裡仍會感到疼痛和恐懼;看見那些1214歲左右的孩子,他們多麼後悔活著時所做的惡事。許多基督徒父母是無知的,認為孩子不會迷失,因為他們還年輕;但是我告訴你,一個孩子大到能分辨是非善惡,卻仍沒按照主的話生活,最終也會來到這恐怖的地方。 

 

5、凡那些認識真道的人,卻仍活在罪中,將受更嚴厲的酷刑

我們繼續看著魔鬼在折磨人們,從牠們的殘酷中得到快樂。有一個魔鬼剜下一個人的眼睛,然後藏了起來;那個人只好拖著疼痛的身軀,四處去尋找。另外一些魔鬼,他們扯下人們的手臂和腿,藏匿著,玩同樣虐待人的遊戲。

那些曾經得知主道的人,卻仍然在罪中活著,死後的懲罰比那些不認識主的人,將更加殘酷。因為我們得知真道以後,若故意犯罪,贖罪的祭就再沒有了;他們曉得義路,竟背棄了傳給他們的聖命,倒不如不曉得為妙(彼後2:21)。

 

6、過兩面生活的基督徒

主說:「你看那條寬闊的路。」我看見一條寬大的路上,好多基督徒正在走著,一些人拿著聖經,一些人在祈禱,一些人在唱讚美歌,但那路卻是往地獄的方向。耶穌說:「這些信徒過著兩面的生活,在教會裏是一個樣子,在自己家裏又是另一個樣子。」我納悶問:「但是主啊,他們都在讚美祢的名啊!」耶穌回答:「對啊,甚至他們哭啊、喊啊、歌頌讚美我!似乎很愛主,但心裏卻滿是亂倫,邪惡,謊言,欺騙,仇恨,苦毒,和骯髒的念頭。」

我看見另有一條窄路,在右邊,是通往天堂的路,卻僅少數的人走在其上。我終於明白聖經寫的:「凡稱呼我主阿,主阿的人,不能都進天國。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,才能進去。」(太7:21

 

7內心懷恨自己弟兄的人 

有些基督徒內心,對自己的兄弟懷有仇恨…,甚至因此就離開教會。聖經裏卻是說,如果你恨你的兄弟姊妹,你就等於是謀殺,沒有哪個殺人犯是可以進入天國的。聖經上說:「只是我告訴你們,凡向弟兄動怒的,難免受審判。凡罵弟兄是拉加(白痴)的,難免公會的審斷。凡罵弟兄是魔利(笨蛋)的,難免地獄的火。」(太5:22)當主來的時候,那些任意恨人、罵人的,將後悔莫及!

你在教會中侍奉主,最終卻不能夠進入天堂,那該多傷心啊!你需要認真思考這問題,並且檢討自己:「我做好準備迎接主了麼?我在做主的工嗎?我的生活討神喜悅麼?」若是沒有,你現在務需趕快回心轉意,即刻投向神,從而逃離地獄之災。

 

8、愛世界的人

有些人不在意他們最終去哪里,他們只想享受今生。但是我告訴你,花時間和耶穌在一起,而不是和某個女人在一起,享受肉體情慾的生活。花時間在主的教會裏,而不是酒吧。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;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,惟獨遵行神旨意的,是永遠常存(約一2:15/17)。

我們需替那些不愛主,走世界之路的神兒女代禱,乞求神的靈感動他們,能及時悔悟,快快回到主這裡。在地獄裏,那些自以為很聖潔的人,卻痛哭渴求主賜仁慈,再給一次的機會。我的心為他們而痛,因人死了審判就已定,一切都太遲了!

 

9、不願饒恕人的

我們看見一個女人,在讀神的話,並且宣講約翰福音第三章第16節,說: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祂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」耶穌說:「她之所以下陰間,是因不原諒自己的丈夫,她從沒有試圖饒恕丈夫。」

這個女人曾經管理一個福音教會35年,但是現在卻下入地獄;她在祈求主,能重新原諒丈夫,但機會已失去了。你們饒恕人的過犯,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;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,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(太6:14/15)。

 

10、不憐恤人的

「憐恤人的人有福了,因為他們必蒙憐恤。」(太5:7

耶穌和我繼續走著,我們看見一群自稱「福音派」的基督徒。耶穌向我解釋他們為什麼會在地獄裏。在他們住的地方附近,有一個醉漢信了主,成為基督徒;有一天醉漢的妻子得了重病,他一家一家的去敲門,尋求主內的人幫助。但當他來到一個信主的家,告訴他們:「我妻子病了,需借點錢送她去醫院。」那家一位基督徒說:「不!我這裏沒有錢!」另一個基督徒說:「你肯定是借錢去喝酒,我一分錢都不會給你。」當他又去一個基督徒家求助,他們同樣拒絕了他。

最終他的妻子不幸去世了。這些不憐恤人的基督徒,深深後悔以前做的事;現在於地獄裏被繩子捆著,忍受火燒和煎熬,皮膚從他們身體上脫落,受折磨永無停止。

 

11、被情慾引誘的人

 「我說,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,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。」(5:16

我們接著走到一個類似像等候室的地方;看見一個魔鬼正在吼叫,其它的魔鬼都站在牠面前。牠們其中的兩個長像是漂亮的女人,工作是摧毀教會,誘惑牧師去犯罪。那些侍奉主的人,必須十分小心撒旦的陷阱;撒旦希望毀滅你的生活,牠會藉著美女來接近你,這些豔麗妝容的女子是撒旦的工具。

撒旦為了引誘姊妹去犯罪,同樣也會藉著學經歷高,且英俊瀟灑的男人,來到教會接近那些年輕的女子,甚至已婚婦女,然後勾引她們去犯罪,摧毀基督徒的婚姻和生活。

 

12褻瀆聖靈的人

「凡說話干犯人子的,還可得赦免;惟獨褻瀆聖靈的,總不得赦免。」(路12:10

在地獄裏。我看見一個男人正在褻瀆聖靈。他大聲痛苦的喊叫著,乞求主賜仁慈。他的臉上和身體爬滿了蟲子,正在試圖趕走全身那些不死的蟲,但更多的蟲湧上來,令他疼痛難當無法忍受。

這個男人很擔心自己的家人,會來到這個地方;如果你真心愛你的家人,就向他們傳福音,讓他們逃離地獄之火。經上說:「當信主耶穌,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。」(徒16:31

 

13、說謊欺瞞人

基督徒啊!你們要切切記住,就算你可以瞞過牧師,瞞過執事,瞞過長老和教會會眾,你也永遠無法瞞過神。向神撒謊,這個聽上去可能覺得很瘋狂!但很多基督徒都是因為撒謊而下地獄。

基督徒可能不在乎在教會撒了一個謊,覺得沒什麼!例如,當牧師問你一個問題,你或許隨口撒謊,不願承認是你做的。但是我們要記住,因為一個簡單的謊言,就可能下到地獄。許多基督徒在地獄,因為他們向牧師說謊,這就是向神說謊。聖經警告說:「一切說謊話的,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;這是第二次的死。」(啟21:8

 

14、人只要還沒有死,都有機會悔改

「在悅納的時候,我應允了你;在拯救的日子,我搭救了你。」(林後6:2 

什麼是悅納的時候,什麼是拯救的日子,就是人還活在這世上,你那一口氣沒有斷,每一位都有機會可以信主得蒙拯救,領受耶穌基督的福音,這就是神的大愛,因祂願萬人得救,明白真道,不願一人沉淪。

看哪!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,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。如果你還不認識耶穌,趕緊及時悔改,接受祂作為你的救主。如果你是一個冷淡的基督徒,屬靈上開始倒退了,過著任何不聖潔的生活,現在即刻低下你的頭,乞求主原諒赦免,並且下決心遠離惡行,重新回到耶穌基督的懷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團膳餐盒便當團膳 的頭像
    團膳餐盒便當團膳

    全備福音(以馬內利)

    團膳餐盒便當團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